叶也是花的一种。

【利艾】生生轮回·番外

大概有这么一天,崩坏有点厌烦了用突进型崩坏兽为他的使者们传话的行为。不仅有时候联络不上人,而且会听到一些他不该听到的话,还有可能因为太碍事被某位律者一巴掌打死。


所以,他要进行改革了。


【这就是你改革的方式?】艾伦看着手里的手机说道【在那之前您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,您那发际线高得快要秃顶一样的发型是怎么回事。还有您那身军装又是怎么回事?您最近也开始喜欢人类吗?】


【高得快秃顶的发型……噗……】西琳捂着嘴偷笑着【艾伦你总结的真是太到位了!】


【不过居然要用人类制造出来的东西。神,您忘了你是要消灭人类的吗?】利威尔嘲笑般的拿起手中的手机然后扔到了一旁的桌子上【还是说您改变主意了?】


【我从来没有忘记】


【没有忘记?】艾伦和利威尔同时脱口而出【那您能解释一下您屋里那些手办以及同人杂志好吗?还有您现在的人类形态完全就是动漫里的那个人物嘛!】


【你是不知道啊,我亲爱的艾伦!】崩坏一脸无奈和痛苦的样子看着艾伦,眼睛含着少许的泪水【我这是探查军情,看看人类的文化究竟发展到什么地步了,我们应该如何从他们文化的漏洞中寻找击溃他们的方法。】

 

 

【也就是说是您为了探查军情才买回来的吗?那好,这点咱先不谈了。那您能解释一下您绣在军装上的名字吗?埃尔文·史密斯是什么鬼啊!埃尔文就算了,史密斯是从哪里来的?】

 

 

【关于姓氏,我很早就像吐槽了】利威尔看着艾伦说道【你这个耶格尔是从哪里来的?】

 

 

【是神随便翻字典翻到的】艾伦扶额无奈地说道【估计他这个史密斯的来源也是一个尿性。】

 

 

【安静一点】埃尔文咳嗽一下【叫你们来的目的是测试手机的性能,不是来开下午茶会的!艾伦,你现在就去神州地区给我打个电话回来,顺便再帮我买个早点。】

 

 

【您还需要吃早饭啊】艾伦已经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【那好吧,利威尔你要吃什么?】

 

 

【啊,听说小笼包挺好吃的,帮我带一点回来吧。】

 

 

【好】

 

 

【啊!艾伦你为什么不问我啊!】西林用她的拳头轻轻地砸到艾伦的后背上【我不是你们的女儿嘛!夫妻恩爱也要有个限度啊!】

 

 

【好好,我知道了】艾伦点了点头【你吃什么?】

 

 

【西米露】西琳飞快的翻完神州地区的旅游手册,一眼看中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食物【就它好了,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。】

 

 

【好好】艾伦拿起手机【那我走了】

 

 

【艾伦你拿的动吗?要不要我跟你一起去?】利威尔慌张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【毕竟你最近身体不好,需要多多休息。】

 

 

【我只不过是被花粉呛了一下打个喷嚏而已,不要说得我好像要死了一样。再说了,我又不是小女人,这点东西我还是拿的动啦。】

 

 

【只有利威尔跟着去太狡猾了!我也要去!】西琳从高处的台子上跳到了两个人的身旁【听说沧海市开了一家新的乐园,听说很好玩,咱们大家一起去吧?】

 

 

【也好,顺便旅游一下也不错!西琳你刚才那个旅游手册借我一下】

 

 

【给】

 

 

【谢谢】艾伦从西琳的手中接过那本旅游杂志【这里好像也不错哎!哇,还有验证是不是今世情人的地方,利威尔咱们要不要去挑战一下啊?】

 

 

【比起那个我倒是愿意去环境优美的地方】利威尔翻动起手册来【这好陶冶陶冶你那个不识趣的情操。】

 

 

【谁不识趣,你才是一脸面瘫吧。天天摆着一张臭脸,都把西琳吓坏了。】

 

 

【没错没错】西琳冲进艾伦的怀抱里抽泣着【每次看到他的脸真的是吓得要死呢。】

 

 

【喂!】利威尔上前将西琳从艾伦的怀抱里拉出来【他的胸是我的!】

 

 

【胡说!是属于女儿的!】

 

 

【住手!】艾伦推开了正在争执的两个人【这个谁都不属于,这是我的!】

 

 

一旁的刚为自己取完名字的埃尔文对这次无聊的大战…看的可是非常的入迷。他暗自嘲讽了一下,因为创造出艾伦的人可是他,所以那胸是属于他的。两个人都晚来了一步呢~

 

 

【神,我们可知道您在想些什么】三个人那凶狠的目光注视着他,好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一样【您才是我们最强的敌人。】

 

 

【住手,你们要做什么】埃尔文看着慢慢逼近他手办的三个人【不要乱来啊!】

 

 

【啊啊啊啊~】

 

 

埃尔文伴随着一声尖叫从床上爬了起来,他对面床上的艾伦被他的动静稍微惊醒了一下,却很快进入了睡眠。睡在中间的西琳丝毫没有受到他的任何影响,依旧待在艾伦的怀抱里熟睡着。而利威尔,这个可怜的家伙,没有抢过西琳,所以只好在床边上一个人孤零零地睡着。

 

 

他的脸果然很可怕,埃尔文注视着印堂发黑的利威尔想到。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无甚er | Powered by LOFTER